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街道“普法大集市”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在公明广场举办“普法大集市”宣传活动,利用法律宣传平台,多角度、广领域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结合普法宣传活动主题,深入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本次活动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及小礼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超过300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张佳琦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