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线上线下”宣传反恐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1: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近期,玉塘街道开展“城市反恐·你我同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六进同步”的多维度、全覆盖式宣传,切实提升群众识恐防恐能力,增强全民反恐意识。

本次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动,六进宣传多同步”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线下通过进社区建篷搭台现场讲解反恐法知识、派发宣传资料,进企业张贴宣传海报,进街道摆放宣传展板,进机关滚屏播放宣传视频,进学校粘贴反恐技能指导海报,进人员密集场所公园及商场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多举并措拓展宣传覆盖面。

线上通过联合通讯公司群发反恐怖法律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信息进行宣传普及,从当前国际、国内涉恐形势,常见恐怖袭击的方法、手段,以及公共复杂场所发生恐怖袭击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一对一”讲解宣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