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妇女“串”出美丽生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1: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12月23日,为丰富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她们的手工技能,长圳社区开展“魅力手工,美丽生活”妇女串珠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手工作品制作难度逐步增加,分别为串珠制作杯垫、制作玫瑰花以及纸巾盒,数十位社区妇女参加了此次串珠活动。在社工手把手教导下,辖区妇女们学会了回穿、打扣、过线等基本串珠方法,大家全程认真对待,展现出了对手工串珠的浓厚兴趣。虽然在串珠的过程中,不断有人过错线、串错珠子,但每次被指出错误之后,她们都会毫不犹豫地拆掉重来,有时一个作品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但没有丝毫厌烦。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手工作品,大家成就感十足,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妇女们一致好评。她们表示:“很开心又学会了一门技能,我的家人听说我要来学串珠,一直嚷嚷着说要我多做几个作品回家,他们比我还期待我能来参加小组活动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谭祺 霍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