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部署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1 16: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程浩洋 张淑丹)近日,马田街道组织召开了11月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情况汇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委办、消安办、城建办、交安办以及各社区关于11月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尤其是元旦、春节前后的安全监管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加强对已停工放假、无人值守的工业区厂房、出租屋等事故高发位点的排查与监管,精准做好针对燃气、用火用电等重点方面问题的排查监管和整治工作。各个社区要积极带动发挥好楼栋长的管理作用,通过与楼栋长建立联动管理机制,重点做好出租屋隐患监管。通过发动多主体参与安全共治,令监管更加务实,管理效能增益更大。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做好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出租屋隐患排查,通过多方联动、多点深入,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