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职康组织会员家庭出游虹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7: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12月25日上午,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带领职康中心会员前往虹桥,开展了一场会员家庭外出活动,为职康会员提供了一个家庭互动的平台。

“哇,光明虹桥真漂亮呀。”职康会员站在桥上,整座虹桥尽收眼底,看到虹桥的大家真心感叹着。会员们纷纷表示虹桥开放了这么久今天还是第一次来,跟网络上分享的视频、图片一样惊艳。会员们看到如此宏伟的虹桥,纷纷掏出手机摆出各种姿势在虹桥上留下自己美丽的身影。陈阿姨说:“以前这里还是一条落后的老村,一年没见就大变样咯。”凌叔说:“虹桥左边是碧眼村,右边过去就是高铁站了,以后虹桥还会直通玻璃桥,到时虹桥将会更加壮观。”大家一路有说有笑,满是对虹桥的赞叹和期待。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家庭外出活动让残疾会员家庭走近大自然,感受自然界的正能量,同时在室外有家人的陪同,与家属进行互动交流,也让残疾人家属看到家人在不同环境中不同的一面,促进家属更深刻地了解残疾人需求,给予更多的关注。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伍春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