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7: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12月30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新湖街道领导挂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羌社区、楼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新湖辖区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深圳市康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敖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懿达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高能可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富达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思科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就自身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介绍交流。随后,新湖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共服务办、城市建设办、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中心以及新羌社区、楼村社区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增强信心。此外,街道相关部门要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好梳理总结,有针对性地制作解决方案,切实有效地解决企业难题。2021年新湖街道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踏实有力地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