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山头社区妇女魅力彩妆工作坊“秀出自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1 17:13

学员们进行化妆实操练习。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的“秀出自我”妇女魅力彩妆工作坊活动,让辖区妇女掌握化妆技巧,做自信女人。

据了解,这次工作坊共设置了基础护肤、日常彩妆、职业装、宴会装等方面的内容,分为化妆技巧教学、化妆实操体验及风采展示三部分进行。在讲解彩妆技巧之前,老师介绍了化妆的必备工具以及如何选购合适的化妆品,并现场挑选一位学员做模特进行化妆技巧教学示范。接着,专业美妆老师讲授基础护肤技巧、如何选购护肤品等,特别分享了正确的洗脸小秘诀。 学员们都认真的聆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学员们的化妆实操体验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按照老师的示范,在自己脸上擦粉底、涂抹隔离霜、画眉毛、眼线等一系列步骤,边画边分享交流技巧。“化妆是一个技术活,想要化得好,一定要多练才能熟能生巧啊。”老师耐心从旁指导。

赵秀丽女士表示:“我感觉自己化了妆后更加富于魅力和有自信了,这个化妆课程让我认识到自我形象管理的重要性,以后不敢裸着脸出门了!”

据悉,此次工作坊由马山头社区联合深圳社联机构举办,特别邀请了专业化妆老师,为辖区居民开展为期3天的妇女公益彩妆工作坊培训。该活动共吸引了13名辖区女性报名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