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顺利完成第二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1 17:13


第二批安置房选房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12月29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第二批安置房分配工作正式开启。来自该街道通兴路(南环大道-塘明路)市政工程整备项目的11户业主迫不及待抵达选房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怀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提前完成了签到登记等前期准备,等候正式选房。

选房前一天,马田街道已在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部门的指导下,提前做好了现场布置与选房预演工作,全面、周密地排查选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备好解决方案。组建了由土整中心、纪检办、综治办、应急办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安置房分配现场指挥小组,抽调精兵强将全面负责选房现场的治安维稳、纪律监督、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正式选房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在选房开始之前还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消毒,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与塑胶手套,并为11户选房业主全部进行体温测量。

当天下午两点,第一户居民踏进马田街道选房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为其讲解了相关政策规定,并就业主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在选房过程给予了业主最大的自主权与政策解读支持。据悉,当天参加选房的11户业主共分配房源11套,其中125平方米户型房源8套,130平方米户型房源3套,圆满完成了该街道第二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一名参与选房的业主告诉记者:“我对这一次房屋选址、户型都很满意,在经过长期租房安置之后,我们又有了自己的新家,特别开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