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薯田埔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为志愿服务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1 17:13


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晓新/文 何睿婷/图)“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近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群中心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据悉,该社区举行了“感恩有你‘义’路同行”2020年度志愿服务表彰暨培训活动,总结社区今年以来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对23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传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互助理念。

据了解,在《薯田埔社区2020年志愿服务精彩瞬间》宣传片播放后,表彰大会正式展开。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参会志愿集体宣誓,表明秉承“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决心。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社区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向唐金花、伍贤富、李雪芬、段金华和毛家秀等23名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鼓励广大志愿者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并对参与该次活动的新义工进行了入会培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群众生活中。

截至目前,薯田埔社区注册志愿者共1049名,组织志愿服务活动482场,参与志愿服务人数703人次,服务时长1178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