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汽车城二期物业统租提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2:0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近日,光明投控集团与马田街道大力推进光明国际汽车城二期物业统租工作,并取得积极进展。

在街道和社区大力支持下,在园区业主积极配合下,经过多轮沟通和磋商,光明国际汽车城接连与何氏工业园业主、麦掌华工业园业主签订物业统租合同。两个大型工业园区统租合同签订,标志着光明国际汽车城二期物业统租工作进入签约快车道。

据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涉及统租的物业面积约29.5万平方米,涉及园区16个、企业130余家,如此大规模的统租项目在光明区尚属首例。为此,园区业主最开始充满顾虑,持观望态度的比较多。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二期统租工作的要求,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及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统租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开启全天候工作模式,以最大努力促成园区统租,以最大诚意保护业主利益,以最快速度帮助经销商进驻,以最大精力提升产业层级,确保实现园区、业主、经销商等多方共赢。

为消除业主们的疑虑,工作小组向业主详细介绍项目的发展前景、行业潜力和总体规划,并从政府支持、国企主导、企业开发、业主受益等方面阐述,激起业主们的参与热情。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以汽车城公司制定统一的统租合同范本,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以真心换实意,让业主们安心、放心签约。接下来,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将会同马田街道,全面铺开项目二期统租工作,通过综合整治、产业导入的模式,进一步提升统租片区整体面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