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多样活动温暖地铁建设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4:51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部为一线工人送去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元旦假期期间,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各工区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地铁建设者们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2020年12月31日,一工区开展了以“大干四季度,运动向前冲”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安排了团体赛、部门赛和个人赛共三大种类八项游戏,全体员工热情高涨,通过挑战赢得丰厚礼品。

2021年1日8时,项目党总支负责人和工区负责人代表工区领导班子为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此外,该项目部还举行了循环相克令等趣味活动。同时,站后工区项目还开展了“迈进2021年,奋斗新征程”元旦慰问一线作业工人活动,工区负责人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对他们的工作、食宿情况进行询问,并勉励一线参建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岗位,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出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