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长者秀才艺显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5:07

社区长者文艺汇演展风采。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玉律社区举行“关爱老人,乐在玉律”长者联谊文艺汇演,长者们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在社区老年人志愿者表演的《一起走》手语舞旋律中拉开序幕,社区太极队为大家表演《张灯结彩》腰鼓舞。社区老人曾兰英、曾群欢、叶衬容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大气磅礴的红歌让大家回到激情飞情的年代。92岁长者陈银婵吟诵铿锵有力的《木兰辞》,让大家感觉身临其境。麦金弟和蔡焕新两位长者有榜有眼地表演了粤剧《昭君出塞》《长寿歌》。社区老党员曾艳珍带领大家合唱了《歌唱黄山洞》。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高龄老年人闲暇生活,彰显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积极生活态度。玉律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的,社工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志愿者做好测量体温登记,并要求大家佩戴口罩,在丰富老人们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筑起安全防线。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如文/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