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东周小学表彰优秀班主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5:09

年轻班主任向老班主任献花表达敬意。光明新闻记者 卢正辉 摄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记者获悉,东周小学首届班主任节于近日落下帷幕,在总结表彰会上,少先队员为班主任老师送上鲜花,38位班主任和6位年级长获颁纪念章。

为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气氛,提升班主任的职业幸福感,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提升班主任教育艺术,东周小学举办了“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首届班主任节,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全校班主任老师一起参与,分享当一名班主任的经历,同台竞技提升工作技能。

东周小学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班主任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职教育好每一位孩子,做幸福的班主任。据悉,一直以来,东周小学多措并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教师队伍,提升学校的整体育人水平。通过核心价值理念引领,凸显班主任骨干中坚力量,该校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深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称赞的优秀班主任。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陆英 罗明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稻米之路”实践课受热捧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