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收到治安管理评价表扬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5: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记者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新湖派出所向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深圳)生态文旅投资有限公司送来《治安管理评价表扬信》,对欢乐田园安全生产党员先锋队“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园区未发生一起安全事件”“获得2020年光明区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技能竞赛冠军”等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和鼓励。

信中对该公司“预防为主,确保重点,预防犯罪,保障安全”的方针政策表示高度赞扬,对欢乐田园人的担当精神和专业水准表示充分认可和感谢。据悉,光明欢乐田园安全生产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定期分析研判园区安全生产现状、查找安全风险和隐患,建立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无论是年初的疫情防控,还是各种节假日期间,他们都冲在一线,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为园区安全高效运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