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四个强化”确保安全稳定有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4 17:4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发森)元旦期间,凤凰街道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和处置各类公共突发事件,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有序。

据了解,凤凰街道采取“四个强化”的工作措施,确保辖区稳定有序。一是强化值班值守。节日期间,街道领导带头值班,靠前指挥。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按时上报信息,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强化社会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排查、走访调查,及时化解突发事件,将社会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元旦期间,街道领导带队到重点企业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共出动72人次,检查重点企业21家,排查隐患40处,整治隐患48处(含复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制度,各社区防控检疫点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各卡点加强人员值守,开展好进出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排查全覆盖,数据准确,处置得当,报送及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