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 17:4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玉塘街道党建工作党支部全方位多维度深入推进“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列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工作人员在学习历史中观成败、鉴是非、知兴替、明规律,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自觉行动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事业。

据悉,玉塘街道党建工作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四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即开展一项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活动策划,对“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动员,自行阅读“四史”相关书籍;举办一场读书分享会,交流读书观后感,召集支部党员、部门工作人员学习“四史”知识题库;组织一次“四史”知识竞赛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其中;依托光明白花洞革命历史纪念碑、回归亭纪念公园、东宝中学等红色资源,进行一趟红色寻迹,深刻感受光明革命史迹,感受革命先辈的热血抗争史。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历史浪潮中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义,促使党员群众更加了解“四史”相关知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四史”学习走深走实。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