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4 20:04

代表们参观展厅。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辖区9名人大代表,前往时间谷开展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视察调研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知情知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能力。

活动当天,视察组一行首先在时间谷钟表产业基地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议由马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在礼主持。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围绕辖区道路交通规划、时间谷科技时尚产业多元化发展(如时尚智能穿戴、设计品牌附加值)、旧改微小企业出路、发展古村落以及后疫情时期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扶持等民生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建议。

胡在礼现场对视察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个梳理,表示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开展视察调研,收集群众和相关部门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根据相关办理程序,积极协调督促区和街道有关部门加快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力度,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鼓励代表们按照“有问题、有原因、有对策”的原则,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议案,提交至即将召开的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参观了钟表产业基地知名品牌示范区展厅,并现场察看了时间谷园区环境整治情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