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环卫工人顶寒风扮靓城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5 11:07

凤凰街道环卫工人清洁环境。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 文/图)新年新气象。元旦期间,凤凰街道400余名环卫工人顶着寒风,坚守环卫工作一线,扮靓城市美景。

节日期间,人流车流比平时多了不少,清扫保洁任务更加艰巨。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美丽宜人的度假环境,凤凰街道400余名环卫工人从元旦开始,就穿梭在辖区的主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公厕、商业街……他们手里拿着扫帚,清扫路面的落叶、街角的烟头、绿化带里的纸巾;他们开着洒水车,在凌晨冲洗路面,洗去旧年的尘埃;他们手持水管,为辖区花草树木浇水;他们推着打磨机,清理地面油污,还原道路的本色。节假日期间,凤凰街道环卫工人清理生活垃圾近400吨,路面洒水冲洗36次,清理卫生死角150余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