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羽你相约 西田社区青年羽毛球赛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5 11:48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 日前,公明街道西田社区携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组织社区青年开展以“羽你相约,以球会友”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线,引导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积极健身,增强体魄。

本次羽毛球比赛经过近半个月的组织策划,整合链接社区资源,在西田社区工作站、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下,以健康、积极及充满趣味性的比赛形式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项目,采取分组对抗淘汰晋级制,现场抽签确定竞技对手。活动开始前,裁判人员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次序和相应场地事宜。比赛中,选手配合默契、你攻我守,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比分交替攀升。扣球、吊球,急停、后仰……一个又一个精湛球技竞相上演,点燃赛场激情,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活动在一声哨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青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精彩的比赛也给参赛人员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让居民们体会到运动竞技的乐趣,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同时社区也借此向居民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居民多锻炼、多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严云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