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举办“与你同行”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5 15:07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会员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了“与你同行”元旦联欢活动,为辖区长者和身心障碍者会员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当天,马田街道职康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举行线上抽奖活动,另一方面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举行线下小型联欢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据了解,当天的庆元旦线下活动进行了三次现场抽奖,为会员朋友送出了抱枕、食用油、精美礼包等奖品。此外,职康中心还为今年斩获市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赛冠军的会员麦伟明,颁发了冠军奖品,鼓励残疾会员加强锻炼,积极展示自己。工作人员还在活动中播放了2020年抗疫宣传片,带领会员朋友回顾不平凡的一年,讲述防疫故事,传递抗疫精神。在振奋人心的视频感染下,活动现场进行了简单的“祈福仪式”,会员们纷纷许下了新年愿望,期盼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新的开始。

会员麦先生开心地说:“能跟职康中心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庆元旦,特别有意义,希望来年平安顺遂、开开心心!”  

马田职康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加强中心运营监督和管理,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及业务能力,继续不断满足服务对象多样化的需求,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更贴心、专业的优质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