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环境长“行走新湖”为市容环境“挑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5 18:26

新陂头村环境干净整洁。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方欣仪 陈力源)1月4日下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新羌社区新陂头村开展“行走新湖”市容巡查行动。

据介绍,在12月24日-30日光明区市容环境考核中,新羌社区新陂头村在全区122个城中村排名第二,成绩喜人。作为新羌社区新陂头村的环境长,张奇志深入一线,按照每周两次的频率,开展“行走新湖”市容巡查行动。

据了解,作为光明科学城的核心承载区,新湖街道高度重视市容环境治理工作,要求处级干部分别担任辖区13个城中村环境长,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每周带队到挂点区域至少开展一次“行走新湖”行动,详细查找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督促逐一落实整改。据统计,12月24日-30日,新湖街道由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共出动175人,清理卫生死角217处,清理垃圾约0.37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