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上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园迎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6 11:47

公明上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园迎客。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正式亮相。该廉政主题公园以水贝公园为基础,增加了廉政文化,打造为每一个党员干部便学、易学、爱学的廉政课堂。

公园采用动静结合、寓情于景的手法,巧妙地将自然景色、人文景观和廉政文化相融合。园内宣传栏张贴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标语,还将上村陈仙姑的历史文化融入其中,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从而真正发挥廉政文化“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作用。

园内还设有“廉洁奉公、廉洁正心、鸣廉政警钟、扬清风正气”等警示教育牌,并将“廉洁公明、廉洁奉公、清正廉明”的警言警句与园区60根灯柱相结合,让居民在党建廉政文化路上散步、休闲、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接受党建廉政文化熏陶。

据悉,该廉政文化园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文化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廉政文化建设覆盖面,提高了廉政文化辐射力,使居民在公园游玩时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