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6 11:48

网格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晓荣 姚礼文 林南熙)连日来,新湖街道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网格员深入辖区出租屋、“三小”门店等场所,向居民发放了《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扫黑除恶26类重点打击对象》等宣传折页,向居民宣传了党委政府推进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讲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小知识,引导大家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此外,新湖街道网格中心还组织专项排查小组,进入建筑工地、工业园区、集市、商场等重点区域,针对性地摸排市霸行霸村霸、非法高利放贷、“地下钱庄”“黄赌毒”等涉黑涉恶线索。2020年12月以来,累计开展专项宣传活动4次,出动网格员525人次、巡逻车76车次,入户排查出租屋6300余间套,巡查建筑工棚宿舍、市场等场所403处/次,派发宣传折页820份。

辖区居民陈先生表示,2018年以来,光明区扫黑除恶工作持续开展,有了很好的成效,为老百姓办了实事好事。今后他将继续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志愿宣传活动,动员周边居民为扫黑除恶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发现、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光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