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全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7 15:40

凤凰街道全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1月4日,凤凰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总河长会议,传达全区总河长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河湖长制”相关工作,要求街道及社区河湖长继续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抓好水污染治理,稳步提高辖区水环境质量。

凤凰街道要求,街道及社区两级河长严格落实责任,保持“归零”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立足“弯道超车”,总攻“雨季达标”。凤凰街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全面推行“湖长制”,建立健全街道、社区两级河湖长制工作体系,打造让老百姓有获得感的“幸福河”。

“水流到哪里,我们的责任就跟到哪里。”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目前,凤凰街道的“河湖长制”工作已由“见行动”转向“见成效”阶段,辖区水流域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河湖水质持续向好。经治理后的鹅颈水流域水清岸绿,成为周边居民漫步休闲的场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