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对标高质量高颜值标准打造市容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7 22: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陈力源)1月6日下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分组调研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社区以高质量高颜值标准,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新湖。

当天,巡查组一行来到圳美社区石介头下村、楼村社区南边坑、楼村地铁站,新羌社区惠丰超市、农贸市场,新陂头村等地,查看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充电摆放、公厕管理、消防安全、交通秩序、工程施工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巡查组指出,新湖街道是光明科学城的核心承载区,辖区各市政管养公司要继续加大人员投入,提高保洁频率,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标准”措施,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此外,执法队要利用好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城中村环境长每周要开展行走新湖行动,发挥好检查和监督的作用。同时,相关单位和各社区要加大监管力度,建立长效考核机制,不定时开展“回头看”活动,及时巩固市容环境治理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