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调研白鸽陂森林消防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7 22:33

上山检查点。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陈力源)近日,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白鸽陂森林消防工作。

在调研现场,巡查组详细查看上山检查点工作情况,了解消防应急措施以及深埋绿化地周边地形状况。据介绍,白鸽陂位于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丛山环绕,位置偏僻,是新湖辖区重要的深埋绿化地。

据了解,近期气温回升,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持续攀升。巡查组要求各上山检查点对上山人员要严格把关,尽量劝离上山人员,对于不能劝离的,一律禁止带火源上山。应急单位和社区要严格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力度,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同时要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队伍危机处理能力,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共同守护森林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