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进快递驿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7 22:39

禁毒社工向快递员讲解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韦晓萍 江洁琳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禁毒社工在楼村社区开展了“全民动员,共创无毒城市”主题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无毒健康环境。

当天,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生动形象地向快递驿站的快递员讲解毒品知识,使他们对毒品种类、危害产生深刻认识,并且鼓励快递员在工作中学会辨别毒品,敢于对毒品说“不”。同时,在遇到不法分子贩卖毒品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共同抵制毒品。经过本次讲解,快递员都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一位快递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远离毒品,为创造无毒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派发了宣传折页200余份,张贴了海报50余张,提高了新湖楼村辖区内的物流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帮助他们免受毒品的侵害,共同铸就无毒的幸福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