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用城市“温暖”驱赶严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8 11:45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开展排查走访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8日讯 记者昨日从玉塘街道获悉,寒潮天气来临,该街道坚决按照区低温冰冻防御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面部署辖区新一轮低温天气防御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存在防寒困难的群众进行模排,对有御寒帮扶需求的群众提供帮扶,用城市“温暖”驱赶严寒。

本次降温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后,玉塘街道第一时间对辖区低温灾害天气防御工作进行研究,并做出细致部署。各相关部门以社区为基本单位,按照网格化分区,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股份公司工作人员于寒潮来袭前,对辖区内的室内避难场所内的设备、设施、储备物资等进行细致检查,做好对外开放前的准备工作,以随时接收有避寒需求的群众。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携带棉被、棉衣、食品等防寒物资加强对辖区内的公园、桥洞、高速桥底、人行天桥等流浪乞讨人员日常聚集及落脚点进行巡查,发现救助对象及时送上防寒物资,第一时间为群众送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