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萌娃光脚上街 交警及时援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8 11:56

交警帮小朋友找妈妈。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8日讯 1月6日下午,光明交警铁骑队员巡逻至田湾路与田工一街交会处时,发现一名光着脚的小男孩边走边哭,铁骑队员立即上前伸出援手,顺利地帮他找到了家人。

据了解,当日下午三点左右,光明交警铁骑队员根据勤务安排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管控,发现了这名小男孩。当时小男孩光着脚丫,身边没有大人,看上去十分无助。铁骑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抱离机动车道,耐心地安抚并询问情况。男孩年纪太小,讲不清自己家在哪,也不知父母姓名,为进一步查明男孩的住址,尽快帮其找到家人,铁骑队员联系派出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协助处理,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调取监控和走访询问成功帮助他找到了家人。

当时小男孩的家人正焦急万分,得到警方的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接孩子回家。据了解,小男孩年仅三岁左右,家长一个没注意他就光着脚溜上街了,孩子的家长再三向大家表示感谢,铁骑队员叮嘱他们一定要仔细照看好孩子。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 魏思莹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