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慰问隔离酒店工作专班及留观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8 12:08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近日,凤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人文关怀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维也纳酒店和雅乐轩酒店两家隔离酒店,看望慰问70余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专班值守人员和部分医学观察对象。

为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凤凰街道在辖区维也纳酒店和雅乐轩酒店设立隔离点,并成立现场指挥部工作专班,雅乐轩酒店隔离点专班医护人员刘女士说,“元旦假期,我一直在专班值守。医者仁心,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再苦再累也值得。”当日,维也纳酒店隔离点有一名医学观察对象疾病发作,专班工作人员及时为他检查身体,并做好安抚工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人文关怀组工作人员向他送来了果篮,给予他特殊的关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