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负责人调研城中村小区围合建设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1 15: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1月8日下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圳美社区和新羌社区调研城中村围合小区建设情况,推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圳美社区新湖广场、卓宏大厦和新羌社区新陂头村,现场查看了解城中村小区围合工作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城中村内已安装好围栏、车辆道闸、多功能岗亭、监控设备。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中村小区围合式管理起到良好作用,居民也切实体会到围合式管理带来的安全感。

新湖主要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和各社区要按照区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围合式管理,筑牢城中村安全墙。要坚持物防技防相结合,尽快完善视频监控系统,在物理围合建设的车辆出入口、人行出入口、消防门等位置,建设实时监控系统。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合作,齐心协力推进城中村小区围合建设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