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民笔记本电脑落车上 公交司机及时送回获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2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2日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的背包落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M186路公交车上。所幸,当班司机骆新平捡到失物并交回车队。之后,陈先生及时在塘家车队领回丢失的物品。

陈先生是迈瑞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住在玉律旧村。当天8时20分左右,他跟平常一样在玉律旧村站乘坐M186路公交车去上班,在亿和模具站下车时把黑色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了。“背包不值钱,但是包里的笔记本电脑里有重要文案资料。我是做软件开发的,电脑丢失了,工作就不能开展。当时我非常着急,还以为找不回了呢。”陈先生说。

陈先生下车就发现自己的背包落在车上了,可是车辆已经驶离站点。陈先生就询问下一班M186路车辆的驾驶员,要了车队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塘家车队工作人员,并来到车队等候。正在这时,驾驶员骆新平急匆匆地把一个背包拿到调度室。陈先生在塘家车队领回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为骆新平竖起了大拇指。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