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举行庆元旦学生课堂书画作品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2 12: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2日讯 近期,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学校的办学品位,提升师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长圳学校举办“绚彩书香,梦想飞扬”庆元旦学生课堂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得到了师生积极响应,作品分绘画和书法作业两大版块,共展出一至八年级绘画作品400余幅;一至九年级书法作品400余幅。通过学生的优秀作业展示了长圳学校美术教育教学水平。据悉,展出的学生作品丰富多样,表现形式各异,有一年级的手型画、二年级的挂盘画、三年级的脸谱画、四年级的装饰画、五年级的扎染画等。

据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富有童趣。每每课间,孩子们来到展板前驻足观赏,悉心品味,静静地感受来自艺术的熏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力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