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2 15:22

光明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郑颖伦 文/图)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光明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组织工作人员入户探访辖区百岁老人、孤寡老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困境儿童等弱势困难群体,充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根据他们的需求发放保暖物资,帮助他们温暖平安过冬。此次行动共送出35张冬被、35件床上四件套等御寒物资。

此外,为切实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光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公园、市场等重点区域针对重点人群开展地毯式摸排,加大街面主动救助力度,对生活无着人员、流浪乞讨人员开展全天候、全方位救助,努力做到“发现一个,救助一个”。对不愿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的人员,光明街道予以必要御寒物品和详细救助方式,并做好后续定期跟踪劝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