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纪委召开新任干部廉洁谈话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3 11:24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纪委对新聘任的干部开展廉洁谈话座谈会,教育引导新聘任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牢固树立廉洁从业、自醒自警的工作理念。

开展任前廉洁谈话是华侨城纪委、光明集团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关爱干部、保护干部的一项实际行动。希望新聘任的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和部门员工的期盼。

会议要求,干部员工恪守“三条线”,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不逾越“红线”、不突破“底线”、不触碰“高压线”。加强学习,只有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党章党纪、制度流程,才能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正确对待监督,把监督作为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自觉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做到慎独、慎微、慎欲。正确对待权力,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积极融入大监督体系,带领业务部门多与党务纪检部门沟通交流,既让业务部门明悉开展业务工作不能触碰的党纪党规边界,也让党务纪检部门了解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风险点,共同学习、相互促进,切实推动大监督体系的有效运转,实现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新任干部表示感谢组织信任,一定会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迅速融入团队,严于律己,清正履职,努力取得优良业绩。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曾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