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查封一家无名废品收购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3 18:08


工作人员查封无名废品收购站。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陈荣辉)薯田埔社区此次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各类场所有无违规住人及明火煮饭、是否存在电线老化、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有无乱拉乱接等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求相关业主限期整改,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据了解,行动当天排查到薯田埔旧村横街三号时,检查人员发现了一家无名废品回收站点,该站点内存放有多种易燃物品,而且缺乏消防器材,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工作人员当场依法对该无名废品回收站点进行了查封,并将该场所负责人带回薯田埔警区训诫教育。

截至目前,薯田埔社区连续多日开展安全巡查,共出动工作人员161人次,排查各类场所93家,查封处理1家,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7份。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检查组工作人员将持续跟踪,通过“回头看”行动,确保安全产生隐患整改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