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注意!欢乐田园、大顶岭绿道暂未开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4 11:39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 记者从光明小镇了解到,光明小镇多举措开展园区防疫安全管理,当前虹桥公园仅开放入口区,且开展人流限制措施,疫情期间虹桥公园入园人数上限2500人。欢乐田园于2021年1月1日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大顶岭绿道正在进行景观提升工程,暂未开放。

据了解,光明小镇园区工作人员上岗前均要进行体温检测并报备,工作中佩戴好口罩,定时对手部进行消毒。光明小镇还将定时对公共区域、洗手间、扶手等进行日常消毒,保持园区卫生,保障游客安全。随着春节临近,为确保园区防疫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光明小镇向游客倡议自觉遵守园区管理事项,做到错峰出行,不组织集体活动,尽量错峰或独自游园,在园区游玩时,注意保持人员距离,避免聚集。请游客戴好口罩,配合园区管理人员,遵守园区人流限制措施,自觉排队。此外,园区严禁高空抛物,请勿随地吐痰、请勿随意丢弃垃圾。

小贴士

光明小镇出游指南请收好

光明小镇开放情况:

虹桥公园:仅开放入口区,并限制人流,上限为2500人

欢乐田园: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大顶岭绿道:景观提升工程进行中,暂未开放

游玩建议:

自觉遵守园区管理事项,做到错峰出行;

不组织集体活动,尽量错峰或独自游园;

在园区游玩时,注意保持人员距离,避免聚集。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