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4 11:53

光明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弘劭 张渝敏)  1月12日,光明交警大队联合新湖街道交安办到辖区荔林学校,共同为40多名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培训课。

课上,宣传员通过播放案例视频的方式,主要讲解了“停车场盲区”“泥头车‘死亡弯月’”等容易忽略的交通安全风险,提醒学生出行时切不可将交通安全置于脑后,勿搭乘超员超载车辆等。课程尾声,在场听讲的学生纷纷表示,会将今日所学交通安全知识谨记于心,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安全参与者。

接下来,光明交警大队将结合冬季交通安全特点,针对超员超载、酒驾醉驾、客货混装、驾乘电动车不戴头盔甚至闯红灯逆行、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重点违法行为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讲活动,夯实事故预防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