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述责述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4 17: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 1月13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光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工委及各办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共40余人参会,光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是光明街道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述责述廉会议采用“口头+书面”的形式进行,光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14名成员分别报告2020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的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报告内容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述责述廉对象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包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的情况进行无记名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光明街道述责述廉工作已连续开展数年,有力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构筑坚固的廉政防护网。接下来,光明街道还将对有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防“一述了之、一问了之、一评了之”,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毛青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