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社区爱心义剪送上门 独居老人乐开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4 17: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凤玲 林南熙)1月13日上午,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在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举办义剪活动,共为二十余名辖区老人、居民提供服务。

活动中,两位爱心理发师为94岁的麦婆婆、成叔、凤姨等6位老人修剪了头发,剃了胡须。暖心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称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北斗社工在入户探访中,为社区的残障人士及高龄老人送上心理辅导和居家康复服务时,了解到有些老人有修剪头发的需求。于是,社工联络了两位爱心义工抽空上门为老人送暖心服务,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根据残障人士的需要,义工为他们提供了上门探访、心理辅导、居家康复、入户剪发、清洁、代购生活物资等切实而精准的服务。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区老年人、残障人士通过免费的理发服务,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提升生活幸福感。今后,楼村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