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马田街道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4 23: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吕诗琪)1月14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宋杰到马田街道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当天下午,宋杰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康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光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关爱职工 情暖光明”系列关爱活动。宋杰代表光明区总工会向职工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并为劳动模范、职工代表、隔离酒店代表赠送新春福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杰听取了马田街道的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跟与会基层工会代表作了交流座谈。针对基层工会代表们提出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宋杰协调相关部门一一予以回应。宋杰高度肯定了马田街道的工会工作,他表示,马田街道总工会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完成了全国籍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工会组建和会员卡办理等硬任务。接下来,区总工会将配齐配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高质量推进工会队伍建设,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宋杰要求,要继续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促党建,服务好党委工作大局;要积极克服困难,开拓思路,打造好工会品牌;要加强与安监、劳动等部门的联动,切实抓好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同时,要加大对重点企业工会的扶持力度,提升企业的自转能力,发挥建会企业的作用,打造一批重点企业工会建设样板;继续抓好劳资纠纷调处,切实发挥工会第一发现人,第一报告人的作用,坚守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底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