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 11:04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加强与高校共青团的联动合作。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中山大学团委各分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社团管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山大学团委表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建设与光明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光明人”时刻温暖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每一位师生。今后,中山大学团委也将积极同光明团区委进行联动交流,为光明区青年和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随后,光明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中山大学团委介绍了光明区的发展概况,群团组织的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光明区正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良好的高等教育又是提升整体创新能力的基础,中山大学人文历史内涵十分厚重,人才辈出,深圳校区落户光明,为光明区未来的综合发展和助力科学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光明团区委也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纽带作用,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青年发展和交流工作争取更多的资源,扩宽交流合作渠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邓腾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