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研究院正式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 11: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 1月13日,建发集团组织召开建发研究院启动会,建发研究院自此正式扬帆启航,为光明区的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做好服务。

当前研究院暂设三个研究组,分别为项目品质研究组、成本管控研究组、园区运营研究组。入选研究院的成员平均年龄不到30岁,每个成员都具备开展专业研究、输出显著成果的能力。启动会上,各研究小组逐一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方式、成员的专业特点和分工,对未来的运作模式和研究成果运用进行重点汇报。集团主要负责人要求,各专业研究组要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定期召集成员开展研讨活动,程序要规范、严谨,内容要具体、务实,成果要可落地、可执行、可复制。

据悉,作为一家区属国有企业,建发集团的主业是项目开发、园区运营,该集团致力于打造学习型、进取型、有温度、积极向上的企业,坚持学研结合、应用导向。建发研究院将从一个个制约集团发展的实际问题出发,通过解决一个类别的问题,输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促进集团各方面的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和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