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7 11:39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有关报告及文件。区委书记刘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委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送审稿)》《中共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关于制定光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送审稿)》,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牢记嘱托,助力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议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光明区纪委向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送审稿)》《区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2020年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驻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区属企业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