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高标准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8 11:20

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航拍图。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截至12月21日,光明区高新园区长圳路(东长路-科显路)和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其中长圳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80%,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7%。在施工现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的施工线路沿着产业园外侧由东向西推进,道路路网结构初现规模。

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规划图。

高新园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位于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沿外环高速公路北侧布设,呈东西走向,路线全长2.33km,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红线宽30米,项目开工时间为2020年3月1日。工程建成后,将与长圳路(东长路-科显路)平行,与东长路、科裕路、鹅径西路、光布路、科显路连通,为园区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高新园区及周边的交通路网,进一步带动片区经济发展。

据了解,自承建项目以来,区建筑工务署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力求高标准建设市政道路。针对道路建设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管道渗漏水、混凝土路面开裂等困难,通过强化道路施工检测,加强对施工材料进场的监理验收力度,加强对沥青路面的压实度、弯沉度等检测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建立工程质量台账,将施工检测流程贯穿至各个施工阶段,严格控制工程建设标准,严格规范施工流程,力求打造高质量的市政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