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5个基层支部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8 17:37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8日讯 1月10日至13日,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下属5个基层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各支部成立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5个基层支部选举产生的第一届领导班子共有5名主委、9名副主委。领导班子平均年龄为41岁,男性11名(占78.6%),女性3名(占21.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人(占35.7%),呈现年龄结构合理、文化程度较高等特点。

新当选的5个支部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坚定坚持中共光明区委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在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发挥资源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应有力量。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在区委领导下,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光明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朝着健康方向蓬勃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吴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