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清瓶”行动 推进管道燃气进村入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8 17: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銮冰)1月15日晚,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队,在区住建局的指导下,组织城建办联合综合治理办、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站人员,开展瓶装液化气“清瓶”专项联合整治行动,各燃气服务站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进村入户,消除城中村居民用气安全隐患,从1月15日晚开始,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开展为期3天的瓶装液化气“清瓶”专项联合整治行动。甲子塘社区城中村管道天然气实施改造后,仍有部分住户使用瓶装液化气。行动中,凤凰街道共出动28人次,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出租屋人员宣传管道天然气进村相关政策,逐户检查瓶装燃气使用情况,对于仍在使用瓶装气的住户,及时帮助其申请开通管道天然气,及时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增强辖区住户燃气安全意识。当晚,工作人员共清理瓶装液化气39瓶,其中27瓶液化气由燃气服务站点现场与用户结算完毕,剩余12瓶未结算的气瓶暂存甲子塘社区工作站,于次日结算。行动中,住户对街道和社区开展的管道天然气进村表示理解和支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