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深入公园普及森林防火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9 16:16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9日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扎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分别在光明区红桥公园、新城公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牢记“进入林区、防火第一”,严禁乱砍滥伐,严防森林火灾事故,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活动采用静态展板与流动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传递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将“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观念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带动更多居民提高护林防火的警惕性和自觉性,营造群防群治的森林防火氛围。活动中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物品3500余份,在宣传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同时,提高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护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形成人人抓森林防火、人人重视森林防火的良好局面。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