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在社区公园设征兵宣传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6:29

凤凰街道在社区公园宣传征兵政策。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 文/图)1月18日上午,记者在甲子塘社区文体公园看到,凤凰街道人民武装部在公园国防教育宣传角设立专门宣传栏,红色字体鲜艳夺目,征兵政策标准内容一目了然,吸引不少当地居民驻足观看。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有4名大学生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在校大学生2名、大学毕业生2名。

接到上级安排部署后,1月11日,凤凰街道及时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实施,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凤凰街道人民武装部加大征兵宣传工作力度,在辖区5个社区设立征兵宣传咨询点5个,悬挂主题横幅20条,在社区公园国防教育宣传角设置专门宣传栏15个,对符合条件的居民家庭上门入户宣传《征兵工作条例》《国防教育法》等,以及今年征兵的条件、程序、标准等。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咨询,充分调动辖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引导符合征兵条件的居民报名应征,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宣传氛围。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多元引导,动员有志青年报名应征。同时规范征兵工作程序,将严格标准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努力提高兵员素质和新兵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