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深入走访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8:19

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与春节防疫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孙玉香)1月18日下午,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会同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前往辖区两家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春节期间防疫安排,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答疑解惑,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该次春节前的走访中,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深圳市特发光网通信有限公司和金杲易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了企业对企业服务、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政务服务方面的问题,当场给予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随后,两企业汇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一企一办”“一企一策”的服务理念,按季度、月度、每周安排走访工作任务,细化企业服务以“包干”方式落实到个人。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利用QQ、微信、企业服务门户信息平台等多种渠道和手段,加大企业服务相关政策以及营商环境条例宣传,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的营商环境,实现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促进马田经济跳跃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